大可乐拍照神器小可乐 今日起开放出售

大可乐拍照神器小可乐 今日起开放出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2/135344.shtml report 1375 5月12日,大可乐官网放出了“NO F5! NO 预约!”的预告,表示从今日开始,小可乐将无需刷新抢购,无需预约即可直接下单购买。

5月12日,大可乐官网放出了“NO F5! NO 预约!”的预告,表示从今日开始,小可乐将无需刷新抢购,无需预约即可直接下单购买。

作为顶级千元拍照手机,小可乐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热捧,每轮预约抢购均在十几分钟内宣告售罄。京东、等各大电商均多次处于售罄补货状态。记者获悉,小可乐经过产能爬坡,目前链条成熟,整体销量已过40万台。拍照神器小可乐全部机型,包括移动TD-SCDMA版本的1+4G 标配版和2+16G 旗舰版,以及联通WCDMA2+16G旗舰版,从5月12日上午10点起,都将免预约直接购买!

拍照神器小可乐搭载了 Sony 最顶级800万摄像头,并定制了6P 光学镜片和 D-Bright 闪光灯,是全球首款采用iPhone5同款摄像头+6P光学镜片的机型。 顶级的拍照硬件模组,让这款售价不足千元的手机,拍照性能不输任何一款旗舰机型。除了在拍照上的完美体验之外,小可乐还搭配了炫酷的息屏手势唤醒,轻松解决大屏手机单手操作的难处。其他方面,小可乐采用的是 MTK 最新四核CPU,1.3GHz主频; LTPS材质的5英寸IPS全贴合屏幕,1280×720分辨率,PPI 高达294。在存储方面,有1+4G标配版和2+16G 旗舰版可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