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车:优惠不限周一 雷锋不是滴滴

我有车:优惠不限周一 雷锋不是滴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4/154692.shtml report 1413

 

5月22日,滴滴快的宣布,从5月25日开始的一个月时间内,在全国12个城市推出“全民免费坐快车”活动,每人可以在每个周一享受两次免费乘车优惠,整个活动预计补贴金额超过10亿元。

今天是“快车”试行的第一天,作为资深的专车软件使用者,笔者尝试享受这场10亿盛宴,却怎么也叫不到车。身边同事反应同样叫不到车,看来对于星斗市民来说,免费活动有点“雷声大雨点小”。而且这一次活动的宣传中,滴滴快的以雷锋自居,免费帮助市民出行,可是真正免费的时间却只有4个周一,不禁令笔者想起一句话:难的不是做一天雷锋,而是天天做雷锋。

和笔者一样,不满滴滴快的“伪雷锋”的还有一家来自广州本土的专车软件“我有车”。大声喊出口号:我有车天天2折,并且调侃到,雷锋要当好,必须天天搞。助人不限周一,雷锋不是滴滴!

\

精明的读者读到这里,已经在找“我有车”优惠的相关入口。马上拿出你的手机,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