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手机大战开始 华为Mate2 4G即将上市

4G手机大战开始 华为Mate2 4G即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8/132389.shtml report 4235 2013年12月4日,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发放4G牌照,自此我国电信业4G时代正式开启。事实上,从诞生之日起,4G就一直备受关注,那么,4G的到来,究竟意味着什么?

  2013年12月4日,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发放4G牌照,自此我国电信业4G时代正式开启。事实上,从诞生之日起,4G就一直备受关注,那么,4G的到来,究竟意味着什么?

中国电信业技术专家用一个形象的比喻来解释4G:如果说3G是6车道公路,那么4G就是60车道的超级立交桥。4G采用宽频、多天线等先进技术,让信息传送通道从一条增加为多条,大大提升了网络系统的工作效率,超级立交桥建好之后,就可以在上面跑更好、更酷的车。

占领4G高地 手机行业率先发力

基于这座全新的超级立交桥,无疑蕴含着无限商机,而4G元年的到来,更让手机行业面临重新洗牌之势。

 

华为Mate2 4G

4G时代手机终端号角已然全面奏响,就在刚刚结束的ECS展和MWC展上,全球各大手机产品厂商都纷纷使出了必杀计,除了增加自身的媒体曝光率以外,更多的是借机争抢4G网络市场。

随着4G在技术标准、频率分配、终端准备、网络设备准备等方面的基本成熟,琳琅满目4G手机的争相亮相,无疑体现了各大手机厂商在4G产品上纷纷谋划的战略举措。

4G元年智能手机谁主沉浮?  用户体验力定乾坤

4G时代,新机频现,智能手机谁主沉浮?用户体验毋庸置疑成为了这场技术革新的核心掌舵者。得益于网速的大幅度提升,手机已然由最初的通讯工具蜕变为生活百科工具,而4G手机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更加意味着生活品质的又一次极速提升。

博消费者眼球,占消费者心智,广大手机厂商纷纷打响差异化战役,iPhone 5S主打4G与3G兼容,三星Note3大唱高速之调……

有别于其他手机品牌,华为在4G时代的战略战术则体现出精准把脉消费者之势。早在有“全球消费电子风向标”之称的第47届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华为就重点发布了倍受好评的手机华为Ascend Mate第二代产品华为Ascend Mate2 4G。

 

华为Mate2 4G

Ascend Mate 2 4G是华为针对全球消费者对大屏手机的需求进行深度调研后,倾力打造的又一款大屏手机巅峰之作,它能够帮助消费者畅游4G网络,随心所欲的探索世界,并和家人朋友随时随地的分享。

 

华为Mate2 4G

从消费者需求出发,Ascend Mate2 4G保留了得到用户一致肯定的6.1英寸大屏幕;打破4G时代手机续航瓶颈,Ascend Mate2 4G 4050mAh超大容量电池,继续搭载华为智能省电专利技术,可有效节电30%以上,而快速充电和反向充电让这款超强续航机皇轻松变身移动电源;同时前后摄像头分别升级至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存储扩展至2.0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并最高支持 64 GB存储卡,支持蓝牙4.0和NFC(近场通信)功能等,系统方面则搭载了全新的Emotion UI 2.0。而智能语音车载模式、即刻分享、遥控拍照、全景自拍、实景导航等人性化体验,完全从消费者使用场景出发,令Ascend Mate2 4G成为最懂用户的智能伴侣。

4G时代的来临,无疑意味着一场新的产业格局洗牌。如果说1G时代是摩托罗拉的天下,2G时代是诺基亚的时代,3G时代是苹果、三星的时代,那么在4G时代,华为一定是最强有力的竞争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