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六月新品 或将是史上最薄手机

ivvi手机六月新品 或将是史上最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5/154827.shtml report 1365

 

据业界消息,酷派旗下新品牌ivvi将于六月推出全新产品,产品型号命名暂不知晓,但可以肯定的是,ivvi又将挑战手机极限薄度,打造全新极致超薄手机。

  目前ivvi共推出ivviK1和ivviS6两款产品,其中ivvi厚度仅为5.5mm,已是达到超薄境界。与一直主打超薄概念的金立ELIFE厚度相当。而据悉ivvi将于六月十一日推出的新款手机,机身厚度仅仅只有4.7mm,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成为目前国产手机市场上的最薄手机。

  从ivvi前期推出的两款产品来看,其外形足够出众,ivviS6拥有74%的高屏占比、5.5mm的超薄机身、金属材质边框、源自CHANEL当季新品灵感的陶瓷机身背壳,总负荷足够高大上,颜值爆表。据说在系统及用户体验上,得到了相当不错的反馈,优良的整体素质也得到了大多评测人的极度认可。

  从产品定位角度来看,ivvi是湖南卫视《如果爱》节目的冠名赞助商,由此可见其消费人群定位于年轻、时尚的新一代消费者。要知道,这群消费者可是对颜值和功能都有着超高要求的。相信ivvi也会有新的突破,究竟六月的新产品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