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等小米了  盘点比3S更讨喜的机型

别再等小米了 盘点比3S更讨喜的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6/135603.shtml report 17754 5月15日小米的新品发布会,苦苦等待小米3S多时的机友们并没有等来惊喜,等到了电视、等到了平板唯独没有心中期望的手机。似乎攥在手里的钱瞬间没了着落。无论是米粉还是普通的手机用户,一直以来都对小米的手机产品充满期待,并且也坚持使用。这次发布会小米似乎依旧在向客厅进攻、侵略并没有看到半点儿手机的影子,是不是被曝出3S的配置毫无新意,并且跑分也大不如前的信息后,雷军准备改变策略拖缓手机亮相的脚步,从而有时间做更多的改进呢?但是攥着钞票等小米的朋友大可不必担心没有手机可买,近日上新的高端机型遍布国内外,多到挑挑拣拣也会剩下一款称心如意的产品,下面就来随小编看一下那些比爆料出的3S更讨喜的机型吧。
  5月15日小米的新品发布会,苦苦等待小米3S多时的机友们并没有等来惊喜,等到了电视、等到了平板唯独没有心中期望的手机。似乎攥在手里的钱瞬间没了着落。无论是米粉还是普通的手机用户,一直以来都对小米的手机产品充满期待,并且也坚持使用。这次发布会小米似乎依旧在向客厅进攻、侵略并没有看到半点儿手机的影子,是不是被曝出3S的配置毫无新意,并且跑分也大不如前的信息后,雷军准备改变策略拖缓手机亮相的脚步,从而有时间做更多的改进呢?但是攥着钞票等小米的朋友大可不必担心没有手机可买,近日上新的高端机型遍布国内外,多到挑挑拣拣也会剩下一款称心如意的产品,下面就来随小编看一下那些比爆料出的3S更讨喜的机型吧。

1.小米3S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大家关心的小米3S被曝光的信息,虽然小编也不能知道最终呈现给用户的是否是这样一款手机,但是至少圈内的神级任务以及网站都有着对小米3S的爆料和预测。当然据报出的信息而言这款新旗舰实在缺乏亮点,过去小米引以为傲的性能已经渐渐不复存在。如果3S按照这个数据呈现出来,恐怕是要让米粉们失望了。但是无论怎样,MIUI毕竟还在。


图为小米3S概念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目前网络上流传的小米3S的概念图造型简约大气,带着点iPhone的味道。正面采用了超窄边框,屏占比相当高。背壳方面也配备了当下比较热门的木质背壳可选。


图为小米3S概念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小米3S作为小米3的升级版,配置和外观上肯定都有所升级,但是究竟能提升到什么程度,众多大神已经给出了预测和爆料。其中最为热门的就是小米3S将采用高通骁龙800系列的8974AC处理器,支持FDD LTE/TD-LTE 4G网络。内置3GB RAM,屏幕分辨率依然是1080p,摄像头组合为800万+1300万像素。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