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大观4尊享版将首发硬件安全技术

酷派大观4尊享版将首发硬件安全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9/135674.shtml report 1569

有数据显示,56.8%的用户表示对互联网信息安全担忧,并会对需要填写个人信息的互联网游戏,注册等保留一定的担心,21.7%的用户曾因网购、论坛、微信等遭遇过信息泄露,11.2%的用户接到过疑似诈骗电话。以上数据在言明了信息安全令人担忧的现状之后,也意味着,如何保障信息安全一事亟待被提上日程。

昨日,腾讯网曝光了一条有关大观4的消息,文章称,大观4尊享版将主打安全牌,或采用7寸的屏幕,支持5模15频基带,较之前的5模13频又进行了升级,支持TD-LTE以及FDD网络。而经记者的再度打探,终于较为清晰地勾勒出了大观4尊享版的部分真容。

据消息透露,酷派大观4尊享版将采取有史以来酷派手机最高配置。同时,信息安全将作为该款手机的主打功能被重点推出。据了解,大观4尊享版将在安全软件及硬件上进行全面升级,软件方面“酷云”将内置独有安全技术,支持云端服务器监控手机系统安全、远程控制手机,也可将资料储存在酷派的语段服务器当中,硬件方面,本次酷派大观4尊享版将实现内置业界首发安全芯片,用户可通过个人账号对酷派大观4尊享版进行远程的硬件安全保护。

此外,大观4尊享版将定位旗舰型4G双卡双通多媒体智能机,延续酷派一贯的高端产品形象,融入高端与安全两大要素,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时机上,都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