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语音助手升级 世界电信日享4G畅!

灵犀语音助手升级 世界电信日享4G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9/135686.shtml report 3773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简称“CNNIC”)第33次互联网络发展状况调查显示,截至2013年底,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5亿。其中,通过手机在线收看或下载视频的用户数达2.47亿,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呈现较高的增长势头。为及时满足用户需求,科大讯飞近期推出最新安卓版灵犀语音助手。此次安卓新版中,灵犀语音助手携手搜狐视频,新增“视频”功能,通过4G网络将为网民们提供更加畅快的视频服务。

记者打开灵犀语音助手,看到灵犀界面上俨然多出一个“视频”功能。点开后,直接跳到了搜狐视频的手机首页的页面。其中,包括电视剧、综艺、电影与动漫等多种视频,点开某个视频即可直接观看。据了解,用户可通过灵犀的“视频”功能,输入某个语音口令,灵犀即会快速搜索与之相关的视频。为了验证其功能,记者对着灵犀语音助手喊了句“周杰伦的视频”。很快,灵犀语音助手便自动搜索出了所有与周杰伦相关的视频。

和很多“公交族”一样,记者也经常通过上网在线看视频、听音乐的方式打发上下班途中无聊的时间。但受3G网络下载速度的限制,笔者在看视频时经常需要提前进行缓冲,而且在观影过程中经常出现卡顿现象,十分影响观看感受! 然而,此次记者亲身尝试了借助灵犀通过4G网络看视频,可以负责任地说看视频十分流畅,即便是超清模式也可轻松应对!同时, 中移动自6月1日起面向客户推出4G新资费,流量单价最高降50%,并且打破流量月度清零的计费方式, 其大大下降的4G资费方式将方便更多网民通过手机在线畅快看视频.

说名字就能打电话,极速秒杀好玩的电话点歌,惊呆你的小伙伴!

此次新版灵犀不仅着重推出快速看视频功能, 同时还升级了语音拔号功能.一步完成拨号?听来有些不可思议。事实上,灵犀能在接收到拨号语音指令后,从识别到拔打联系人号码,眨眼的时间就能完成。此外,用户在灵犀客户端安装“离线语音引擎”(本地插件数据包)后,即便手机没有接入数据网络,也一样可实现离线识别和快速拨号。除了语音快速拔号外,您还能通过灵犀给朋友免费点歌,在线听新闻等等,可以说随着版本不断升级,灵犀强大的功能为智能手机发烧友们带来了福音。

此次,在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灵犀语音助手推出快速看视频功能绝非偶然。 随着移动4G网络的覆盖,在线畅快看视频将是公交地铁族们”可望又可及”的。灵犀语音助手提供的语音搜视频和在线播放视频功能,为广大公交地铁族们破解了手机看视频卡顿的难题。 显然,除了在线快速看视频外,新推的免费点歌,听新闻等功能也将赢得广大手机爱好者的热捧。可以预测,此次灵犀借助搜狐视频的资源优势与自身强大的功能,将有望快速增加其用户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