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率先适配锤子手机 [图]

360手机助手率先适配锤子手机 [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2/135866.shtml report 3306

360手机助手率先适配锤子手机 5月20日晚间,锤子手机Smartisan T1发布。彪悍的硬件配置,加上一直宣称要打败苹果、超越乔布斯的罗永浩的卖力营销,使得T1一经发布就引来铺天盖地的关注。发布不到24小时,360手机助手通过官微宣布:360手机助手已完美支持锤子手机,最先尝鲜的手机用户完全不必担心连接适配问题,可以尽情下载软件和游戏。

图 360手机助手已率先支持锤子手机

图 360手机助手已率先支持锤子手机

罗永浩酝酿两年推出的锤子手机,发布后虽然有争议,但已经掀起了极高的关注度。一向与各大手机厂商合作紧密的360手机助手团队已经在国内率先测试,并神速地完成了手机适配工作,随时等待用户连接使用。

锤子OS系统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属于“二度创作”。它既带有安卓系统的原始特性,又带有自身特立独行的不同之处。对此,一直有人就表示担忧,称锤子手机会否存在应用软件不适配的问题。360手机助手此次率先适配锤子手机,为广大锤子手机发烧友扫清了疑虑。有了360手机助手,想要最新尝鲜的手机用户完全不必担心连接适配问题,拿到手机就能连接电脑、轻松下载软件游戏、管理手机。

360手机助手除了软件、游戏资源丰富外,另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总能在第一时间支持最新款手机,甚至在手机上市前就能完成适配。此前,三星S4、NOTE3、HTC ONE、魅族MX3、华为荣耀X1等热门智能手机都是在360手机助手率先实现适配,为追求体验新机的顶级发烧友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为移动开发者、手机用户提供了最为方便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