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携手阳光雨露完善售后服务

一加手机携手阳光雨露完善售后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7/136044.shtml report 2074 一加手机在5月28日即将发布之际,正式与联想全资子公司阳光雨露达成授权合作,为一加手机更好的完善售后服务做出了进一步努力。阳光雨露将为一加手机提供最专业的售后维修服务,而一加则会更多的投入到对服务质量的监督,包括优秀售后工程师的选拔、服务人员技能培训等,双方将合力打造一加手机最"有情谊"服务。

手机之家5月27日消息:一加手机在5月28日即将发布之际,正式与联想全资子公司阳光雨露达成授权合作,为一加手机更好的完善售后服务做出了进一步努力。阳光雨露将为一加手机提供最专业的售后维修服务,而一加则会更多的投入到对服务质量的监督,包括优秀售后工程师的选拔、服务人员技能培训等,双方将合力打造一加手机最"有情谊"服务。

IMG_0303

一加手机于4月23日发布,以其强大的配置与人性化外观设计与材质定制等众多亮点赢得了不少的关注,但是作为互联网手机的售后服务,也成为一加手机最关注的一点,发布会最后承诺打造产品级售后服务。阳光雨露为联想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专业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在全国拥有152家直属服务站、超过2000个合作服务网点,专注为厂商提供售后维修服务。

IMG_0307
签约仪式完成

此次一加手机与阳光雨露的合作,也可以让用户对其产品售后服务更放心。据悉,一加手机是以授权的方式与阳光雨露合作,根据产品服务量进行预估,在T1-T3城市的阳光雨露店面设置专门的一加手机售后区域。目前,一加手机的售后服务网点已经进驻全国140个城市325家阳光雨露服务门店,未来,还将覆盖更多的城市,网点的数量也会不断增加。

阳光雨露总经理史劲峰则表示,会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多年服务经验,保证一加"一小时响应",上门服务在48小时内、送修服务在24小时内完成,来帮助一加手机实现"有情谊"服务,持续提升一加手机用户的售后满意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