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高起点 Smartisan T1对比三星S5

锤子高起点 Smartisan T1对比三星S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8/136080.shtml report 17004 这部手机如同其创始人一样的爱恨分明而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认同它的人将Smartisan T1视为安卓阵营的顶级优质选项,否认它的人认为锤子科技和罗永浩应该去死。两派各执一词,争来争去,互不相让。正是如此巨大的争议,才让这次的评测多了一点意义,一款是毫无争议的安卓机皇,一款是冉冉升起并且定价3000元的国产新星,这里的评测与其说是两机的对比,倒不如说是关于Smartisan T1的一个定位。

相信一些网友在看到标题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移步到下方的评论区痛斥小编“写枪稿”,“不客观”了。因为在多数人的眼里,Smartisan T1与三星Galaxy S5完全不是一个量级产品,对比起来就是不搭调的”关公战秦琼,“毫无意义的“高端黑”。但是对此小编有着自己的考虑。自从Smartisan T1呼啸而出,或喷或赞,因为这部手机如同其创始人一样的爱恨分明而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认同它的人将Smartisan T1视为安卓阵营的顶级优质选项,否认它的人认为锤子科技和罗永浩应该去死。两派各执一词,争来争去,互不相让。正是如此巨大的争议,才让这次的评测多了一点意义,一款是毫无争议的安卓机皇,一款是冉冉升起并且定价3000元的国产新星,这里的评测与其说是两机的对比,倒不如说是关于Smartisan T1的一个定位。

IMG_6064

我们先来简单看一下Smartisan T1与Galaxy S5的基本硬件参数

asd

从基本硬件参数上来看,两部手机的配置均是目前的高端主流配置,很多一千多块、两千多块的手机也有相类似的配置,这里也就不再多说。

注:本次评测Smartisan T1是工程样机,测试结果也仅能代表功能样机的品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