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5 LTE版本和DIY即将发布

华硕ZenFone 5 LTE版本和DIY即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8/136102.shtml report 12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目前,华硕ZenFone系列一共有三员大将,分别为Zenfone 6、5和4。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一款名为ZenFone 5 LTE的设备即将上市。毫无疑问,这款设备主打LTE 4G网的卖点。除此之外,它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它不像ZenFone 5一样采用一颗英特尔芯片,而是转换到了高通平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目前,华硕ZenFone系列一共有三员大将,分别为Zenfone 6、5和4。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一款名为ZenFone 5 LTE的设备即将上市。毫无疑问,这款设备主打LTE 4G网的卖点。除此之外,它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它不像ZenFone 5一样采用一颗英特尔芯片,而是转换到了高通平台。

华硕ZenFone 5 LTE配备一块5英寸720p屏幕,运行内存为2GB。整体规格基本沿用了ZenFone 5这款设备。另外,还有一款名为ZenFone DIY的神秘设备在曝光之列。既然取了DIY的名字,那么我们猜测它会和Moto X一样,可以私人定制。用户可以在这款设备上添加一些个人的元素。

最后,华硕ZonFone 5 LTE和DIY将在6月份的Computex 2014大会上发布。华硕今年全面拓展ZoneFone系列的举措,与去年底放出销售500万台ZenFone设备的豪言壮语有关。毕竟他们在智能手机市场还不算十分强壮,丰富的ZenFone系列产品可以成为最大助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