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shot领衔 热门口碑旗舰机汇总

vivo Xshot领衔 热门口碑旗舰机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8/136139.shtml report 13622 旗舰机代表着一个品牌的最高品质,这个原本只有国际品牌的小圈子也开始国产手机的身影。vivo在近一段时间有着长足的进步,旗下的新机vivo Xshot可以称得上是vivo另一个代表作。今天小编就带来几款热门的旗舰机,它们都有着不错的信价比,喜欢玩儿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旗舰机代表着一个品牌的最高品质,这个原本只有国际品牌的小圈子也开始国产手机的身影。vivo在近一段时间有着长足的进步,旗下的新机vivo Xshot可以称得上是vivo另一个代表作。今天小编就带来几款国内外的热门旗舰机,在高端之余它们都有着不错的信价比,喜欢玩儿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m_1c0c535ef5cd000001ab504e6b4d

vivo Xshot目前来看是一款主推拍照的产品。vivo Xshot承诺将“不停留在表面,不止步于惊艳”,口气相当大。而vivo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也用其认证微博@冯磊Alex转发了该微博,默认了该说法,这样的高调,对于vivo来说,尚属首次。

266437_66656

vivo Xshot 正面

vivo Xshot的屏幕是一块5.2英寸IPS触控屏幕,分辨率为超高的1920x1080像素。7.99毫米的厚度让机身与手掌之间显得恰到好处。vivo Xshot前置一颗8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且带有一颗前置闪光灯。机身背部上方中间位置设置了一枚有些微微凸起的1300万摄像头,俗称火山口设计,在突起的镜头边缘采用了金属包边,用户不必担心镜头磨损。

266438_00f49

vivo Xshot 背面

vivo Xshot有两个版本机型,分别是旗舰版和精英版,两版机型同时采用目前最新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MSM8974AC),但它们的CPU/GPU的主频是有区别的,旗舰版为2.5GHz/578MHz,而精英版为2.3GHz/450MHz。而在内存方面,旗舰版采用了3GB RAM、32GB ROM的组合,而精英版则是配备2GB RAM、16GB ROM的组合,这两个版本最大支持128GB的扩展卡。此外该手机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网络方面则支持中国移动4G LTE网络。内置了不可拆卸式2600mAh锂电电池,在续航上也有保障。

小米 3

小米3作为小米旗下的新款旗舰在上市之时就出尽了风头,无论是颠覆的外观、主流的配置还是独特的MUUI系统,小米都依旧坚持着自己的品质和风格。作为一款品质与声誉并存的小米公司旗下的产品,小米3一度热卖,也许很多人都在喷买不到,但是如果能买到你会考虑它的对吗?

小米3机身尺寸为144x73.6x8.1mm,重量为145g。搭配一块5英寸的1920×1080像素分辨率IPS视网膜屏幕、PPI达到441,完全超越了人眼的清晰度。外观设计简单精细,色彩多选,适合各类人群使用。

小米3搭载2.3GHz的高通骁龙MSM8974AB四核处理器(内置Adreno 330 GPU,主频550MHz,搭配2GB LPDDR3内存),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16GB/64GB存储容量、3050mAh锂电池以及MIUI V5系统,运行日常程序,帮助朋友工作和娱乐都完全没有问题。前置摄像头为200万,背部采用堆栈式/积层式CMOS(ExmorRS)传感器类型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双LED补光灯。

三星Galaxy Note3

三星Galaxy Note3作为三星Note系列的旗舰级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与上一代Note2相比较而言,三星Note3首次采用了高端时尚的仿皮革设计,无论在视觉效果还是手感方面都有所提升。同时该机凭借精良的做工和强悍的配置,以及“星星”的风靡,一度成为众人追捧的街机,而这一切都是基于三星多年来的用户口碑。

三星 Note3的尺寸是151.2x79.2x8.3mm,仅重168g,搭配一枝S pen手写笔,机身设有黑、白、粉三色供不同年龄段的用户选择。三星Note配有一块5.7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高达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极佳。

三星Note 3配有一颗2.3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搭载Android 4.3操作系统,首次采用了3GB运行内存配置,运行速度极快。该机拥有一枚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双镜头拍摄,机身后设一枚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拍照能力十分出色。

索尼XL39h

索尼XL39h是一款主打大屏的影音系列超薄四核机,无论在屏幕上还是在纤薄美观的机身外观,都达到了索尼级的标准,而这也是索尼一以贯之的品牌特色,用户的口碑也正是来自于这种坚持。虽然索尼XL39h在内置上不及Z系列最新的两款机型,但是已经足够出色。

索尼XL39h机身三围179x92x6.5毫米,机身正面是一块6.44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触摸屏幕,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色彩很艳丽。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前后置摄像头,前置为200万像素背置为800万像素,拍照的效果在手机上显示非常清晰,相信这款手机会让更多的女性喜欢上自拍的。

配置上,索尼XL39h采用了一枚四核2.2GHz主频处理器,RAM达到了2GB、ROM为16GB且支持拓展卡可以帮助用户进一步提升储存空间,这样的组合在运行上也非常流畅。系统方面,索尼XL39H采用了Android4.2的平台,丰富的软件和游戏可以帮助用户提升可玩性。

诺基亚Lumia1020

诺基亚Lumia1020是诺基亚Lumia系列中比较特别的一款,除了Lumia系列传统的多彩机身之外,该机使用了一个尤其引人注目的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使外观看来尤为时尚并充满趣味性。多年来在拍照上的坚持让诺基亚俨然成为超强像素和WP手机的代言人。

诺基亚Lumia1020手感极佳,其正面配备有一块4.5英寸的PureMotion H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0X768像素的WX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其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4100万像素专业镜头,支持3倍无损变焦,包括LED补光灯+氙气闪光灯专业拍照组件。

核心方面采用主频1.5GHz的骁龙S4系列双核处理器,GPU来自高通Adreno 225型号,以及2GB RAM+32GB ROM的更强内存组合,搭配Windows Phone 8,运行十分流畅。该机电池容量为2000mAh,倘若长时间使用如此强悍的相机的话,恐怕待机会成为很大的问题。

iPhone 5S

iPhone从来都是一个神话,从它出世的第一天起,它就注定成为成为一个新的智能手机时代的开拓者。精美的外观,优质的体验,优越的软硬结合让iPhone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量的拥趸。iPhone 5S延续了5的设计风格,背部的大部分位置依旧被金属材质占领。显然这款拥有金属质感的最新苹果产品并没有让果粉失望,成为了出街时最容易被撞脸的机型之一,延续了iPhone的销量传奇。

苹果iPhone5S采用了4英寸Retina视网膜IPS触摸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灰色、银色和金色的机身颜色;123.8x58.6x7.6mm的机身尺寸;112g轻巧的重量;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和充满苹果特色的Lightning数据接口。在HOME键设置了一圈细小的银色感应环,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在安全的同时为手机增添了一份灵动。

iPhone5S首次采用64位苹果A7处理器,并内置M7协处理器,使它的运行非常出色。依旧使用前置120万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背照式镜头,但是像素方面有所提升。支持10张连拍,以及Slo-Mo慢速摄影功能。机身背部首次设有白色和暖色双Ture tone闪光灯,使色彩还原度更高更准确。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