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 mini宣传照及颜色款式泄露

OPPO N1 mini宣传照及颜色款式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9/136156.shtml report 11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Oppo N1 mini还有一两天就将发布,今天关于该机谍照被在网上泄露,N1 mini将配5英寸720p显示屏,样不寻常的摄像头设计,用户可以通过旋转主摄像头实现背拍和自拍。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Oppo N1 mini还有一两天就将发布,今天关于该机谍照被在网上泄露,N1 mini将配5英寸720p显示屏,样不寻常的摄像头设计,用户可以通过旋转主摄像头实现背拍和自拍。

与5.9英寸的Oppo N1不同,Oppo N1 mini具有更多可选颜色款式,包括柔和蓝、黄色和粉红色。机身侧面照可以看出该机采用传统的侧面白色设计。

对于该机完整的配置细节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目前可以知道的该机摄像头将采用单LED闪光灯设计,而非以前的双LED闪光灯,但是摄像头分辨率还是一个谜。N1 mini将搭载八核处理器,可能是三星Exynos或者联发科。同时该机也将发布3G版本和4G TD-LTE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