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Windows Phone产品将加入3D Touch

下代Windows Phone产品将加入3D Touc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0/136640.shtml report 1060 据业内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透漏信息,确认了McLaren项目的真实性,尝试在未来的 Windows Phone 中加入一种类似手势识别的技术,这项技术在内部被称为3D Touch或者Real Motion。该技术可以让用户在不用触摸屏幕的前提下通过手势控制应用和游戏。这款新机也许就是未来继承Lumia1020的下代产品。
  据业内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透漏信息,确认了McLaren项目的真实性,尝试在未来的 Windows Phone 中加入一种类似手势识别的技术,这项技术在内部被称为3D Touch或者Real Motion。该技术可以让用户在不用触摸屏幕的前提下通过手势控制应用和游戏。这款新机也许就是未来继承Lumia1020的下代产品。

Mclaren的核心就是通过多种传感器来实现更丰富的手势和情景操作,比如手机来电时,你用手盖住它或者来起来捂在胸前,就会自动静音,又或者手机有其他提醒时,你用手在屏幕前挥一挥,提醒就会消失。3D 触控功能将只支持 Windows 系统,在三星、HTC 等其他品牌的智能手机上并不能使用。

目前,Amazon 也正为其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开发类似3D Touch的功能,在很多意想不到方面进行创新。微软这项技术的研究怕是不能变成独树一帜的产物了,目前据悉微软的新机型将于今年在美国市场上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