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7 领衔国内一线旗舰机型

OPPO Find 7 领衔国内一线旗舰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4/136386.shtml report 15328

 

最近的手机市场可以说是好不热闹,国产品牌异军突起,国际品牌纷纷应对,当我们身边的朋友拿的手机不再是iPhone、诺基亚、三星,而是OPPO、vivo、小米等等,我们心里会不会有一些骄傲的感觉呢。确实最近几年国内手机厂商在技术上已经完全有着和国际一线品牌一较高下的实力。

2007118162444521_2

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国内手机厂商都采用高通、英伟达等一线配件大厂的配件,在软件上也是潜心钻研UI,从2012年到现在,国产手机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而作为代表的OPPO则是用心做手机的一家,小米凭借着粉丝效应也在海内外名声远洋,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各位网友带来一些媲美国际一线的国产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