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4G大家庭亮相 N1 mini、R3发布

OPPO 4G大家庭亮相 N1 mini、R3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0/136695.shtml report 19830 6月10日,OPPO在北京竞园召开了4G产品发布会,发布了OPPO N1 mini, OPPO R3两款新品,并于OPPO其他5款、15个版本的4G智能手机组成了OPPO 4G机型的大家庭。
  6月10日,OPPO在北京竞园召开了4G产品发布会,发布了OPPO N1 mini, OPPO R3两款新品,并于OPPO其他5款、15个版本的4G智能手机组成了OPPO 4G机型的大家庭。

OPPO副总经理吴强谈到OPPO 4G战略说到,4G时代除了网速的提升,另一种变革就是用户体验。但任何变革背后必然需要强大的技术积淀去支持。为了应对4G时代智能手机的三大技术性挑战------通讯质量、显示效果以及巡航能力,OPPO加大了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持续性投入。

本次发布的旋转趣拍4G手机OPPO N1 mini”在4G时代依旧采用了独有的旋转摄像头为用户趣拍体验,并配有雪晶白、冰幻蓝清柠黄多彩外壳。而全球最薄的4G手机OPPO R3,具有超强的夜拍技术,同机搭载的O-Video实现了物体和视频的结合。明日起OPPO N1 mini将会正式开售,它的定价为2699元;而OPPO R3则将会在本月月底上市,起售价为22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