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 mini 或将于本月12日纽约亮相

三星S5 mini 或将于本月12日纽约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1/136716.shtml report 876 手机之家6月11日消息,三星Galaxy S5 mini是全新旗舰级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S5低规格、较小的版本。它会保留一些功能,如IP67认证,使设备防尘,防水的功能。此外,“mini”将指纹扫描器嵌入在主页按钮,并在设备的背面设置了心脏监测仪。
  手机之家6月11日消息,三星Galaxy S5 mini是全新旗舰级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S5低规格、较小的版本。它会保留一些功能,如IP67认证,使设备防尘,防水的功能。此外,“mini”将指纹扫描器嵌入在主页按钮,并在设备的背面设置了心脏监测仪。

三星Galaxy S5 mini或配备4.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720×1280分辨率,搭载四核1.4GHz的Exynos3处理器。1.5GB RAM和16GB ROM组合,背部和前置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并配有超省电模式和儿童模式,预装Android4.4.2系统。

据悉,三星Galaxy S5 mini或将于6月12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的三星Galaxy首映活动中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