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极光 IUNI U2极光绿高配机皇降临

炫动极光 IUNI U2极光绿高配机皇降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1/136732.shtml report 3422 自4月18日IUNI U2手机(冰峰银版)正式发售至今已过月余,那些仍在焦灼等待极光绿版本U2手机的消费者终于等到了好消息。6月中旬,极光绿版U2将正式以“邀约购买”的形式现世。过去几个月来,对IUNI品牌倾注热情、且持续支持IUNI的U友们将优先获得首批极光绿版U2手机的购买权。

自4月18日IUNI U2手机(冰峰银版)正式发售至今已过月余,那些仍在焦灼等待极光绿版本U2手机的消费者终于等到了好消息。6月中旬,极光绿版U2将正式以“邀约购买”的形式现世。过去几个月来,对IUNI品牌倾注热情、且持续支持IUNI的U友们将优先获得首批极光绿版U2手机的购买权。

以性能强劲、系统纯净著称的IUNI U2上市以来一直颇受关注——它拥有全球最难工艺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堪称自拍神器的400万超像素解像前置摄像头与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几无短板的整机配置及“零预装”、文艺范儿的IUNI OS……特别是极光绿版本,由于引入了金属智能机罕见的灵动悦目的色彩设计,同时又具备超强的硬件性能(骁龙800处理器+3G内存+32G机身存储),因而得到了广大U友的追捧。

据IUNI官方透露,由于产能有限,首批出厂的极光绿版U2尚难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会重点面向核心的U友群体、以“邀约购买”的形式发售——6月11日(星期三)12时起,U友(请留意以下邀约购买平台相关页面的的活动信息)将通过IUNI在官方社区、百度贴吧及IUNI OS论坛三大平台专设的邀约购买通道来提交购买申请,具体规则如下:

1. 已购买IUNI U2冰峰银版手机的用户,可在IUNI官方社区IUNI Town提交预购申请;

2. IUNI Town代表团成员在IUNI Town提交预购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IUNI Town“普通居民”亦可提交申请,IUNI官方会进行审核与确认;

3. 符合条件的IUNI OS论坛资深用户,可在论坛的预购贴内报名、申请预购,IUNI官方会给予审核与确认;

4. 百度贴吧-IUNI吧用户,可以在吧内预售贴内提交预购申请,由IUNI官方与贴吧吧主共同审核与确认。

极光绿版U2的邀约购买活动时间将至6月15日24时前止——申请成功的U友可在6月16日收到极光优享券,优先购买极光绿版U2手机。

6月17日12时至17时,用户可凭借极光优享券在IUNI官网相关页面付款定购IUNI U2极光绿手机。一俟付款成功,IUNI便会迅速跟进发货。

新出厂的IUNI U2极光绿版手机将搭载最新版本的IUNI OS——针对IUNI OS内测用户与IUNI U2冰峰银版手机用户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升级和优化,极光绿搭载的IUNI OS在能耗、稳定性与视觉体验等多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

有别于当下手机圈崇尚的“粉丝经济模式”,IUNI将用户置于与品牌同等重要的位置,致力于打造“平等沟通的U友模式”。IUNI认为,每一位IUNI用户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早在IUNI U2问世前,IUNI OS的每一次内部更新都结合了U友们的改进建议。近期,IUNI还举办了“50万年薪最爽兼职——IUNI首席体验官”的招募活动,希望让没有专业背景、却不吝于展现个性锋芒的用户也能深度参与IUNI手机的设计。此番以邀约制来优先满足U友们对极光绿版U2手机的需求,也再次印证了IUNI高度珍视与U友之间的伙伴关系。

炫动、纯净、独特且文艺范儿十足的极光绿版IUNI U2,是不是已经让身为U友的你心动不已了呢?快来提交你的申请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