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媚时尚倾情绽放 联想S850真机评测

百媚时尚倾情绽放 联想S850真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6/136928.shtml report 13726 面对激烈的竞争,细分化营销已是手机厂商们不得不做的必修课。有堆叠配置,主打旗舰的主打机型、也有定价高昂,标榜身份的面子型产品、更有将女性用户作为销售对象的专注型产品。说起女性群体,她们作为一个特殊的存在,在手机需求上是十分复杂的,更可以说是“刁钻”的。首先从类型上就有御姐、妹子、人妻、女汉子、萝莉之分,抛开这些,还有诸如自拍、设计、UI、售价等各种诉求,她们对于手机绝对是感性认知大于理性,毫无“理智”选购可言。
   面对激烈的竞争,细分化营销已是手机厂商们不得不做的必修课。有堆叠配置,主打旗舰的主打机型、也有定价高昂,标榜身份的面子型产品、更有将女性用户作为销售对象的专注型产品。说起女性群体,她们作为一个特殊的存在,在手机需求上是十分复杂的,更可以说是“刁钻”的。首先从类型上就有御姐、妹子、人妻、女汉子、萝莉之分,抛开这些,还有诸如自拍、设计、UI、售价等各种诉求,她们对于手机绝对是感性认知大于理性,毫无“理智”选购可言。

   前几年,联想针对女性用户推出过一系列型号为S720、S820的手机,它们外形娇媚迷人,配色大胆前卫,放之当时确实惊为天人,但由于种种原因还是未能真正的火一把。不过这并不影响联想内部对于这个系列产品的认可。时至今日,该系列的后继机型终于面世,型号为S850,外形依旧迷人,在配置上也是做足文章。近日,这台手机就来到了之家评测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部联想S850有何过人之处。

进入正式试用之前,我们先看下这款联想S850主要参数:

手机尺寸:141 x 71 x 8.2 mm

主屏尺寸:5.0英寸 IPS

主屏分辨率:1280x720像素

摄像头像素:后置1300万索尼传感器、前置500万广角镜头

闪光灯:LED补光灯

CPU型号:联发科四核MT K6582  1.3 GHz

RAM容量:1GB

ROM容量:16GB

电池容量:2150mAh(不可拆卸)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