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处千元大争锋 Zenfone 6 PK 荣耀 3C

同处千元大争锋 Zenfone 6 PK 荣耀 3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9/137184.shtml report 11023 华硕Zenfone 6最近可是在市面上非常热销。即继承了上一代的优秀外观,并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屏幕尺寸增加到了6英寸。这部手机定位中端,价格也自然非常实惠。荣耀 3C的用户并不在少数,“荣耀”一直是华为引以为豪的的系列,配置不俗配上低廉的价格,让这部手机一直热销。既然两部手机均是中端手机,定价都在千元左右,下面我们就来大PK,看谁更博得一筹!

华硕Zenfone 6最近可是在市面上非常热销。即继承了上一代的优秀外观,并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屏幕尺寸增加到了6英寸。这部手机定位中端,价格也自然非常实惠。荣耀 3C的用户并不在少数,“荣耀”一直是华为引以为豪的的系列,配置不俗配上低廉的价格,让这部手机一直热销。既然两部手机均是中端手机,定价都在千元左右,下面我们就来大PK,看谁更博得一筹!

华硕ZenFone 6正面搭载6英寸屏幕,采用IPS技术其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密度294ppi。该机在拍照上为双摄像头配置,前置2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并配有单颗LED闪光灯。在硬件方面华硕ZenFone 6采用Atom x86双核处理器,并辅以2GBRAM和8GBROM,性能处理优秀。

荣耀3C则搭载5英寸屏幕,采用LTPS技术技术其分辨率同样为1280x720像素密度294ppi,该机在拍照上为双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并配有单颗LED闪光灯。硬件方面采用联发科MTK四核处理器,性能一般,并配有1GBRAM和4GB ROM。下面是详细信息。

外观

华硕 Zenfone 6其优秀的设计同心圆金属铭板,透过钻石切割处理工法,多彩金属镀膜技术,产生细腻的折射光泽。荣耀 3C采用塑料材质,优质的处理让这部手机后盖于手掌接触感觉良好,做工精良。而两部手机除了材质上的区别,机身上的一些键位却出乎意料的一样。

IMG_8686
荣耀3C(左)和华硕Zenfone 6(右)
侧面
荣耀3C(左)和华硕Zenfone 6(右)

荣耀3C(右)和华硕Zenfone 6(左)

荣耀3C(左)和华硕Zenfone 6(右)

荣耀3C(右)和华硕Zenfone 6(左)

荣耀3C(右)和华硕Zenfone 6(左)

华硕 Zenfone 6

优点:设计优秀,上手分量感十足

缺点:屏幕大单手操作不易

荣耀 3C

优点:做工扎实 外观经典易于接受

缺点:中规中矩,并无突出点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