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定位将高于S5获金属机身

三星Galaxy F定位将高于S5获金属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2/130391.shtml report 1365 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我们在年前曝光过三星将在今年重新另起一个系列机型:Galaxy F。根据韩国本土媒体ETNews的最新消息,三星的欧洲研究所已经开发出了一个Galaxy F的方案。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有关Galaxy F的具体消息,仅知道它采用金属材质机身。而且整体的定位要高于Galaxy S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日消息,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我们在年前曝光过三星将在今年重新另起一个系列机型:Galaxy F。根据韩国本土媒体ETNews的最新消息,三星的欧洲研究所已经开发出了一个Galaxy F的方案。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有关Galaxy F的具体消息,仅知道它采用金属材质机身。而且整体的定位要高于Galaxy S5。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Galaxy F定位凌驾于Galaxy S系列之上,着实让我们兴奋。而且,知情人士透露Galaxy F将和S5同时到来,最快将于3月份发布,期待万分。就目前的消息而言,除材质外,我们还分辨不出两者之间有何区别。分析者推测两者的规格将会差不多,只不过通过金属与塑料质感的区别来拉开两者价格上的差距。

至于两者之间的价格会相差多少,有人指出会非常多。或许Galaxy F带有一定的奢侈品意义。当然,这些消息只是坊间根据一些蛛丝马迹做出的推测,在三星官方没有站出来证实之前,都不能成为定论。我们唯有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