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4获得Sailfish OS Saapunki更新

Nexus 4获得Sailfish OS Saapunki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4/137482.shtml report 17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4日消息,年初Jolla成功在Nexus 4上安装了Sailfish OS,为Sailfish OS找到了第二个家,现在该系统已经开始支持升级,最新的Saapunki升级将在两周后由Jolla官网开始推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4日消息,年初Jolla成功在Nexus 4上安装了Sailfish OS,为Sailfish OS找到了第二个家,现在该系统已经开始支持升级,最新的Saapunki升级将在两周后由Jolla官网开始推送。

0624b
图片源自互联网

此次升级将带来一些列的改进,包括UI和连接功能,但是更新还将包括实验性的Jolla商店功能。

目前Jolla商店还是实验版,还有不少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目前还不支持Android应用,但是基于Android系统的Nexus 4是可以运行该应用,基于Sailfish OS的Jolla电话可以运行,唯独基于Sailfish OS系统的Nexus 4不能运行。所以Android应用将不会出现在Jolla商店中。

 而且使用相同的Jolla帐号的Nexus 4和其他设备将中断一些程序,原因是没有SIM卡的时候,手机会不正确的读取手机的IMEI号码,因此手机可能会作为新设备自检。当然在Nexus 4升级Saapunki后,上述问题会被解决。在位钩选光线调节选项后,屏幕并不能支持光线自动适应,锁定屏幕后的Wi-Fi将进入底能耗模式,这将引发聊天通知相对较慢。

 Nexus 4升级Saapunki将带来如下特性,支持4G网络,增加facebook通知栏,更好的同步选项,升级浏览器支持HTML5内容,支持SIM应用,新的蓝牙配置文件,定制话的锁屏快捷方式。新的Saapunki升级文件大小为248M,将会在Jolla博客发布,而且会有大量应用也随之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