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代言”华为 气场力压“都教授”

邓超“代言”华为 气场力压“都教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5/137611.shtml report 2837

 

6月24日,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爆笑“超氏喜剧”《分手大师》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现场气氛火爆。期间,邓超携手众主创成员出席华为P7《分手大师》放映专场,“君子十年”活动主题与邓超、俞白眉两人的翩然气质两相辉映,演绎了一场科技与影视艺术的盛宴。活动中,邓超分享了第一次执导电影背后的故事,表示对使用的华为P7手机爱不释手,同时对华为给予《分手大师》的赞助表示感谢。

据悉,《分手大师》影片围绕邓超扮演的“分手大师”及杨幂扮演的彪悍女子而展开,在邓超开展“分手”业务的过程中,观众熟悉的面孔、离奇的场景和桥段纷至沓来,令人目不暇接。与此同时,片中华为P7、平板电脑等产品也抢眼亮相。这不禁让我们联想到,前不久趁着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爆来袭,三星力邀金秀贤与全智贤“二贤”代言,激发了一股三星S5的购机热潮。此次邓超为华为P7“代言”,与“都教授”的温柔多情全然不同,而是以一个果敢大气的君子面貌示人。中华男儿当如君子,邓超单单在气势上便力压金秀贤,诠释了东方男人应有的率真坦荡品性。现实生活中邓超同样也是一个懂得“有所为,有所不为”的人,这是他对君子的理解,也是他多年演艺生涯中力求的行事准则。实则,一直以来邓超的影视形象也多为正能量,此番与华为P7共同倡导君子之道,想必正合了他的修养之道,本次他与“兄长”俞白眉倾力打造《分手大师》,一段 “君子之交”传为佳话。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三的厂商,华为一直秉承着“以行践言”的品牌理念,深耕技术突破和产品革新,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多年来,华为在手机产品研发、渠道建设、营销上不断投入,力求打造“全球领先的消费者品牌”,近年更是逐年加大在体育赞助,电影植入等多元化营销上的投入。通过电影娱乐这种方式将华为的数码科技融入人们的生活之中,快速建立华为终端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品牌形象,拉近华为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如今《分手大师》即将上映,相信随着电影的热映,华为P7出色的产品体验和服务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