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或推首款采用联发科MT6595芯片手机

TCL或推首款采用联发科MT6595芯片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6/137687.shtml report 4015 6月26日,网曝“飞行棋”激战微博,该微博显示中兴、华为荣耀、魅族与TCL四家齐玩飞行棋,TCL即将胜利,而其他三家厂商紧随其后。

626日,网曝“飞行棋”激战微博,该微博显示中兴、华为荣耀、魅族与TCL四家齐玩飞行棋,TCL即将胜利,而其他三家厂商紧随其后。

此前TCL发布新机之际发布调侃微博:你们别独自玩梭哈了,一起来斗地主呗。邀约同期发布产品的小米、联想、华为一起玩梭哈游戏。而此次网曝“飞行棋”微博,引业内人士热议TCL将快人一步,率先发布新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飞行棋”激战图应该是与联发科4G芯片有关。TCL是全球出货量第五的手机厂商,一直以来都与联发科合作无间,往往能够获得比其他竞争对手更大的支持,因此TCL极有可能率先采购了联发科真八核MT6595 4G芯片。

而飞行棋”激战图调侃的对象中兴、华为荣耀以及魅族又刚好计划在近期推出基于联发科真八核4G芯片的手机,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TCL将有可能成为首个搭载联发科真八核MT6595 4G芯片手机的厂商。

今年是4G产品全面爆发的一年,尽管4G牌照发放仅仅过了半年的时间,但是市场上在售的4G终端已达百款。此前,市场上在售的4G终端多以高通的芯片为主,高通芯片除了价格高昂之外,还需要一笔价格不菲的专利授权费用。因此各大手机厂商都期待联发科尽早推出4G芯片方案。

联发科真八核MT6595 4G芯片的发布将降低4G手机产品成本,进一步助力中国4G手机市场的繁荣。如果TCL率先采购联发科MT6595 4G芯片,无疑将确立在4G领域的优势,届时微博上的“飞行棋”激战图很有可能演化为4G大战的真实战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