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手机生态圈沟通交流会圆满结束

安兔兔手机生态圈沟通交流会圆满结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7/137763.shtml report 7198

2014年6月26日,安兔兔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了“2014年手机生态圈沟通交流会”。会上公布了关于安兔兔评测V5版本的特性等相关信息,以及行业生态的未来方向的探讨。

交流会现场

此次手机生态圈沟通交流会受到了手机行业业内各方的高度重视,参会嘉宾来自涵盖了手机终端产品的上下游产业链众多知名企业,包括了ARM、英特尔、高通、NVIDIA、MTK、IMagination等上游硬件芯片厂商,联想、vivo等知名手机厂商以及数码产品发烧友等。

嘉宾签到

梁斌先生

安兔兔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梁斌先生作为会议的主持人,为此次技术交流会做了开场陈述,首先介绍了关于安兔兔评测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成果。

总结如下:

1、默默耕耘的小团队,源于对于硬件的热爱,长达13年的努力;

2、3年全球累计下载量突破1亿次;

3、从安兔兔评测第一版发布以来,功能性更新累计85次;

4、超过7600万条数据庞大数据库、包括19570个品牌、173811个型号,而且目前依然按照每日15万的数量持续增长;

5、2013年一年检测到1017667部山寨机;

6、安兔兔评测至今拥有13种语言版本,覆盖全球约200个国家与地区,全球有大约1万名志愿者参与安兔兔评测的反馈和技术支持。

安兔兔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对于安兔兔目前遇到的问题与怀疑,梁斌先生表示安兔兔是一款纯粹的评测软件,我们为了保持我们的产品的初衷,做了很多事走了很多路,安兔兔能够走到现在很不容易,能坚持到现在付出了很多,所以为了这个目标,从来不曾因为经济利益针对任何的厂商打开方便之门,这一点是我们的对使用我们产品用户的承诺,也是立身之本。

随后,安兔兔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蔡旋先生详细介绍了关于安兔兔评测V5.0版本的新特性。新版的安兔兔评测V5.0增加了新的CPU单线程测试,全面改进了3D图形测试、新增HTML5浏览器性能测试等等,安兔兔采用了全新的算法,全新的Havok3D引擎,平衡了CPU与GPU的性能分配关系,确保了更高了测试准确性、稳定性。

安兔兔对于产品的坚持一直都是贴合用户的真实体验,每一项新增的功能都是源于这个理念。比如虽然现在4核和8核产品很多,但是消费者日常使用时只有单核或双核芯开启,所以单核心的实际表现量化是我们下一步改进的目标。

会上蔡旋先生详细的解答了参会嘉宾就安兔兔评测V5版本的得分体系升级、分数权重、新测试项目特点、升级后的3D模块关键技术等专业领域提出的问题。并与来自海思芯片、NVIDIA、三星Exynos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有关测试标准的问答与探讨。

ARM:安兔兔着眼于终端用户 而非取悦厂商

ARM亚太去区生态圈合作经理章立先生

ARM公司也做了关于Benchmark对于这个产业链重要影响的演讲,表达了对安兔兔搭建的这个平台的感谢,安兔兔在硬件差异化的市场里做了很多工作,让用户了解到产品的真实性能。

安兔兔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蔡旋先生与嘉宾探讨测试问题

针对日益火爆的智能机顶盒产品、智能电视等产品,安兔兔团队推出了针对这一类产品的新测试方案,安兔兔视频测试V2.0。此次技术交流会上来自安兔兔研发部门的开发工程师详细讲述了相关的技术理念与测试方法。

手机之家的总裁宋杰女士

来自手机之家的总裁宋杰女士表示,很高兴能与安兔兔进行战略合作,涉及到平台对接,数据同享等一系列的合作方式,来提升其网站的科学性、增加数据支撑,手机之家的产品库将会增加安兔兔排行榜的数据显示。

会上还讨论了关于Intel、ARM的未来的64位计划,双方均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面上线64位的新产品,此次技术交流会也在多方代表的热烈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感谢来自手机之家、Vivo手机、乐视TV的大力支持,感谢行业各领导品牌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安兔兔将一直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做最受用户信赖的Android设备性能评测标准,不断推出为消费者负责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