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新功能 或可移动磁铁创建文件夹

WP8.1新功能 或可移动磁铁创建文件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30/137836.shtml report 1076  手机之家6月30日消息,据NPU最新报道称,Windows Phone 8.1或将迎来一个新的功能,就是可以通过开始屏幕的动态磁铁创建文件夹,用户也可以通过把文件夹内的磁贴拖动到开始屏幕上删除文件夹模式,这个与目前安卓与IOS的文件管理类似。
  手机之家6月30日消息,据NPU最新报道称,Windows Phone 8.1或将迎来一个新的功能,就是可以通过开始屏幕的动态磁铁创建文件夹,用户也可以通过把文件夹内的磁贴拖动到开始屏幕上删除文件夹模式,这个与目前安卓与IOS的文件管理类似。

图片来自互联网

外媒Wmpoweruser在与这项新功能的报道中提到,这项功能将可能会被收入支持3D悬浮触控功能的诺基亚 McLaren 全新旗舰智能手机上,可支持3D触控搜索应用程序文件夹并且允许访问内部的磁贴,不过这一消息还未获得证实。

虽然这个功能对于用惯了安卓和IOS的朋友看来并无任何新意可言,但是对于WP而言却是一项迟来的“创新”。虽然这项本该集成在WP原生应用中的功能一直迟迟未能现身,期待陆续推送的正式版已经收入了这项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