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智能切换 亚马逊Kindle应用添新功能

可智能切换 亚马逊Kindle应用添新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1/136733.shtml report 909 早前,亚马逊推出的Whispersync服务可以使读者很容易在不同的Kindle设备和阅读软件中同步自己的电子书和个人文档。现在,这一让人喜爱的功能进一步进行了升级,特性上更加无缝。目前,在IOS版本和Android版本的Kindle应用中添加了电子书和有声书的切换功能。

早前,亚马逊推出的Whispersync服务可以使读者很容易在不同的Kindle设备和阅读软件中同步自己的电子书和个人文档。现在,这一让人喜爱的功能进一步进行了升级,特性上更加无缝。从今天晚些时候开始,IOS版本和Android版本的Kindle应用中将正式获得电子书和有声书的快速切换功能。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也就是说,如果你手中时Kindle电子书的无声书版本,那么可以一键切换成Audible的版本。这项改变不仅可以让没有太多闲暇时间的读者更容易获得读书的“快感”;另一方面,亚马逊也可以深度挖掘现有内容,创造出更多的收入,实在是两全其美的好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