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千元时尚风潮 华为Y600D魅力尽显

引领千元时尚风潮 华为Y600D魅力尽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30/137868.shtml report 3767

 

智能手机领域一向竞争惨烈,并已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但不得不说的是,在众多一线品牌中,华为终端扮演着重要角色,旗下产品线高中低端全面覆盖,市场占有率呈逐渐走高态势,品牌影响力也不断加强。4月中旬,华为终端携Y系列全新机型Y600D再度来袭,引领千元潮流,这款产品紧握风尚脉搏,在产品之外更为手机带来一袭迷人的情怀。

华为Y600D是一款偏重年轻且入门级用户的智能手机,方圆之间动静结合,更具有黑、白两种不同颜色搭配供消费者选择,黑色尽显绅士之风,内敛而沉稳,白色展现纯洁干练,简单而且真实。机身背部高档文理材质的加入同样给予用户舒适的触摸及视觉审美体验。精致儒雅的设计,干练简洁的直板造型,外加5.0英寸FWVGA(854×480像素)规格显示屏,可支持多点触控,使得视角更为宽广,视频、游戏皆可游刃有余,轻松享受娱乐时光。

虽为一款入门级Android产品,在其整体硬件配置上,华为Y600D相比同类产品也表现得足够强大。内置1.2GHz高通MSM8610双核处理核心,强劲性能提供双倍动力支持,日常浏览网页查看资料,中小型游戏皆可应对自如。同时该款手机还拥有512 MB RAM运行内存以及4GB ROM物理存储空间(最大支持32GB),数千款软件应用随意安装,热门应用一网打尽,不必为容量告急而担忧。

除此之外,华为Y600D还搭载了Android 4.3操作系统,采用华为特有UI界面,操作简洁直观化,易于上手。基于华为对系统的深度优化,该款手机还可支持关机闹钟,保证安心睡眠的同时也延长了手机使用寿命。而作为一款中国电信定制机型,其支持CDMA+GSM双卡双待,随心切换任一种生活,真正做到精彩从不错过。摄像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后置镜头,在配套软件方面做了部分系统优化,让用户可以拍摄出精美照片,留住难忘瞬间。

最值得称道的是,在该款千元机型中,华为Y600D配备了一块2100mAh容量锂电池,同时加入了华为业界领先的省电技术,待机时间可延长30%以上,让快乐不再打烊。

华为Y600D是一款针对入门级用户的智能手机,看似低调,实为不以凡俗为根本。不同颜色搭配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选择空间;5英寸大屏设计使其拥有更为宽广的视野效果,视频游戏体验更佳;而相对较低的售价也让一般用户足以承受。总而言之,踏实务实的产品态度、扎实精细的工业设计以及相对流畅的系统体验,给予用户不小的惊喜,相信这款产品的推出也会随今夏气温一起掀开新一轮的购机热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