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小组赛之最 江苏联通看好淘汰赛

汇集小组赛之最 江苏联通看好淘汰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30/137894.shtml report 1749

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已有几日,小组赛各国球员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球迷的热烈反响。小组赛之最?你知道吗?在小组赛的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当属荷兰,荷兰人41脚射门,33次踢中目标;在球场倒地最多的球队,当属东道主巴西,在自家草地卧底,场面足够温馨;跑动距离最长的球队,自然是澳大利亚;进攻次数最多的球队,自然是进攻次数达到170次惊人成绩的阿根廷;犯规最多的球队,不幸落到犯规68次的荷兰身上;最让人失望的球队,就是大家都很看好的西班牙,它首次输给了智利;不得不提的自然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非哥斯达黎加莫属,因为它们连斩两只世界冠军,挺进16强。小组赛之最,自然精彩。但是,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也有各种最法宝。

据悉,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掌上世界杯活动特推出了各类主打优惠产品。太空翼红米1S直降240元,仅售759元;,仅售1599元;中场大炮iPhone5S直降1200元,仅售4299元;小媳妇华为荣耀3C直降400元,仅售799元;小跳蚤iPhone4S直降500元,仅售2099元;大将军红米Note仅售1199。同时,还有12GB上网卡直降201元,18GB流量卡直降265元。

此外, 6月28日到6月30日,江苏联通网厅主帅立下“军令状”:包你购开心。您只需要到江苏联通网厅购买任一商品,均可免费获得精美礼品若干。Ipod,移动电源,蓝牙耳机等高大上礼品随意赠送!

还有手机下单更优惠,让掌上世界杯更加精彩!想了解更多产品优惠,可登陆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