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随身带-工作随时来 中兴MiFi评测

热点随身带-工作随时来 中兴MiFi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3/138046.shtml report 5317 在4G网络应用不断成熟的今天,各种不同类型4G设备的面市有效起到了丰富市场的作用,然而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在面对种类繁多的产品时则会感到有些困惑,究竟什么样的设备可以最为有效的满足用户需求呢?虽然用户的需求五花八门,但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中兴MF90C1(下文简称中兴MiFi)却可以满足其中大部分的需求。

在4G网络应用不断成熟的今天,各种不同类型4G设备的面市有效起到了丰富市场的作用,然而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在面对种类繁多的产品时则会感到有些困惑,究竟什么样的设备可以最为有效的满足用户需求呢?虽然用户的需求五花八门,但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中兴MF90C1(下文简称中兴MiFi)却可以满足其中大部分的需求。

IMG_20140623_151811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加速普及,为更便捷、无限制地上网,移动MiFi应运而生,其实这个东西早在3G时代就已经出现了,随着4G的普及,移动MiFi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但笔记本可以通过它上网,周围的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也可以随时接入,非常方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