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手机之家年中14款产品横评 拍照篇

2014手机之家年中14款产品横评 拍照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4/138086.shtml report 23949 随着社交网络的普及,大家对手机的依赖性也越来越强。如日常生活中,分享照片仿佛是我们每天都在做的事。因此,“拍照性能”成为了消费者选购手机时的标准之一。如今已时至年中,市面上主打拍照的手机比比皆是,旗舰产品有三星GALAXY S5、索尼Xperia Z2,下一阶梯的产品普遍以华为P7、vivo Xshot等高性能国产品牌为主。出色的手机产品数量之多,很容易让人挑花了眼。就此境况,手机之家为了方便喜爱拍照的用户挑选“拍照手机”,特供一场时下14款主流手机的拍照横评,希望能为消费者在选购时提供一些帮助。

随着社交网络的普及,大家对手机的依赖性也越来越强。如日常生活中,分享照片仿佛是我们每天都在做的事。因此,“拍照性能”成为了消费者选购手机时的标准之一。如今已时至年中,市面上主打拍照的手机比比皆是,旗舰产品有三星GALAXY S5、索尼Xperia Z2,下一阶梯的产品普遍以华为P7、vivo Xshot等高性能国产品牌为主。出色的手机产品数量之多,很容易让人挑花了眼。就此境况,手机之家为了方便喜爱拍照的用户挑选“拍照手机”,特供一场时下14款主流手机的拍照横评,希望能为消费者在选购时提供一些帮助。

shoutu

此次入选横评的机型包括:

1、nubia X6

2、华为P7

3、索尼 Xperia Z2

4、中兴 红牛

5、酷派S6

6、三星Galaxy S5

7、OPPO Find 7

8、vivo Xshot

9、IUNI U2

10、nibiru H1

11、HTC M8

12、美图手机2

13、一加 Oneplus One

14、锤子T1

本次参选横评的机型在拍照方面都非常有特色,但是在这里为了公平起见,仅对手机拍照的基础功能进行对比。而规则是通过样张的处理效果进行直观评价,共分为9小项,合计20分为满分。

硬件像素数(3分)

曝光准确性(2分)

逆光处理(2分)

色温(2分)

色彩还原(2分)

噪点(2分)

解析度(2分)

微距(2分)

成片对比(3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