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 投票半决赛赢iPhone5S

XY苹果助手: 投票半决赛赢iPhone5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8/138293.shtml report 2439

2014巴西世界杯四强出炉了,巴西、德国、阿根廷和荷兰组成了世界杯史上最豪华的四强阵容,谁能够笑到最后,谁能够最终捧起大力神杯,就让XY苹果助手与大家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与此同时我们XY苹果助手四强中奖名单也终于诞生了,有5名幸运儿们获得了本次大奖。

XY苹果助手世界杯活动四等奖奖品

本届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精彩,但场面还是火爆十足,多位主力大将受伤,巴西队的核心球员内马尔与阿根廷主力球员迪马利亚先后受伤退赛,不禁为其球队的前景捏了一把汗。无论是德国战车碰撞五星巴西,还是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遭遇无冕之王荷兰,相信都是一场经典对决,是德国战车一往无前,还是荷兰摘下无冕之王的帽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XY苹果助手世界杯活动专题

本次四等奖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携程旅行礼品卡5张,中奖名单也已经在XY苹果助手PC端的世界杯专题中公布,大家可以通过点击五等奖更多获奖名单按钮查看全部的中奖者。

XY苹果助手世界杯活动第三期中奖名单

还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了,本次活动还将在半决赛、决赛结束的当日进行抽奖,并当场公布中奖名单,只要大家积极参加,就有机会获得iPhone5S等大奖。(世界杯活动参与地址:http://tg.xyzs.com/pc/worldcup3.html)

XY苹果助手在世界杯期间,为广大球迷们精心准备了大量正版免费的世界杯应用、游戏、壁纸,欢迎大家前来下载。为自己心爱的球队投票,就有机会获得巴厘岛香港双飞,土豪金等豪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