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爱尔威电动独轮车 城市尽兴自由行

选择爱尔威电动独轮车 城市尽兴自由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9/156967.shtml report 3730

 

摘要:骑上Airwheel平衡车,在城市中任意来去,拥有速度和气度,这般自由自在的出行还是挺美的。

虽然不能让你拥有筋斗云,但是爱尔威智能科技公司(官方:http://www.airwheel.cn/)却以精心研发的平衡车产品,给了你畅爽无比的城市出行体验。就像《大圣归来》从最初几日的惨淡票房到后期的逆袭爆满二刷三刷这样的风生水起,平衡车也从早期的高冷脱离大众一步一步走入了现代人的日常,这是一种颠覆性的出行方式,不同于传统的交通工具,普及是需要时间的,而诸如爱尔威这样的平衡车厂商能做的,就是给出最好的、最有利于大众出行的产品。

平衡车得以问世的最初目的是让人们拥有最合适的低碳便携出行方式。一直以来,为了缓解城市的空气问题,国家一直都在大力推行公共交通出行。但是公共交通出行,由于站点、时间是固定的,给人们的出行也带来了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比如,站点距离出发地或目的地太远,或者没有直达车等等,这些都让城市人不得不为了便利和舒适而选择汽车。而平衡车则正是为了弥补公共交通出行的弊端而存在的,与其说这是一种最低碳最便捷的交通工具,不如说这是一种最能够和其它出行方式配合的多元化的便携智能穿戴出行装备。

何为便携?便携是平衡车的首要特质,让你能够轻松的把它收纳进汽车后备箱、甚至是自己的背包里,即便进出狭小的空间也丝毫不觉得吃力;哪怕是像爱尔威A3那样的坐姿双轮平衡车,也能够在电梯间里来去自如,占地面积也仅有0.25平方米,放在办公室或家里的角落处也毫不碍事。

而智能可穿戴,最大体现在你可以依靠自己的重心改变去驾驭它,前进、转向、停止、后退都只在一念之间,这灵活酸爽的感觉应该不会逊色于大圣脚下的筋斗云了。除了不会飞以外,平衡车能够让你拥有比步行更快的速度;你可以轻松高效的骑着它去公交、地铁站,骑着去公司或者家里,甚至你还可以在图书馆、机场等室内骑行。爱尔威平衡车特殊选用磁悬浮电机,清净无声,让出行更有气度。

你要相信,骑上Airwheel平衡车,在城市中任意来去,拥有速度和气度,这般自由自在的出行还是挺美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