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独轮车车品牌什么好?爱尔威X系列

电动独轮车车品牌什么好?爱尔威X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3/156753.shtml report 3509

 

摘要:爱尔威X系电动独轮车,一款酷劲十足、好玩有趣的代步产品。爱尔威X系电动独轮车,将时尚、前卫与环保完美的融于一体,给人们超乎想象的代步体验,现已成为人们最爱的一款交通工具。爱尔威X系电动独轮车,代步性能好,适合人们选择出行代步。

现如今,出行问题已经成为很多人都关注的方面。汽车数量的增多,导致交通拥堵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爱尔威X系电动独轮车,一款可以帮助人们解决出行难题,让人们的出行之旅更好玩的代步产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款爱尔威X系电动独轮车,赶紧往下看吧!

第一款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到是爱尔威X3电动独轮车。爱尔威X3电动独轮车造型十分前卫、个性,采用时尚感十足的流线型设计,车身整体线条干净利落,非常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需求。人们驾驶这款车出行,很轻松就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另外,爱尔威X3电动独轮车车上搭载有先进的陀螺仪感应器。驾驶者在驾驶的过程中,通过摆动身体控制自身重心的位置,而该陀螺仪感应器通过感应驾驶者重心的移动,来完成驾驶者对于驾驶一系列指令,如加速、减速、转弯等。爱尔威X3电动独轮车,操作就是那么简单。

第二款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爱尔威X5电动独轮车。爱尔威X5电动独轮车搭载有全进口动力电芯,该全进口动力电芯蕴含有132wh的电能(充电电压AC220V50-60HZ),可以循环充电2000次,是普通锂电池的4倍,使用时间也比普通电池多三倍,充满电时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是23km。另外,爱尔威X5电动独轮车的系统是经过全面升级的,其CPU处理更精准、更快捷,可以给人们更完美的骑行体验。

第三款要给大家介绍到是爱尔威X8电动独轮车。爱尔威X8电动独轮车是一款代步性能很强劲的代步产品。这款车只有11.1公斤重,但是其却能承担起120公斤的重量,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8千米每小时。爱尔威X8电动独轮车还拥有16英寸超薄、超大的轮毂,大轮毂可以减少转弯侧倾,提升抓地性能,让车辆的行驶更安全。

爱尔威X系电动独轮车,一款优质的环保节能代步工具,可以给人们非常与众不同的代步体验。爱尔威X系电动独轮车,以多方面的优势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欢迎,是人们最认可的出行代步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