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选周二为发售日 一加换新装高调加入

都选周二为发售日 一加换新装高调加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0/138452.shtml report 1273 互联网从来都不缺炒作,也就是爱扎堆炒作来节省各家的广告成本。小米虽然说是饥饿营销的先驱,但是随着产能的不断提升货源趋于稳定,确定每周二和周五为发售日。众位用户可以在哪天从官网进行抢购。而后来同样的时间华为荣耀系列也加入进来。今天一加产品发售时间也改成了周二这一天的上午10点。

手机之家7月10日消息:互联网从来都不缺炒作,也就是爱扎堆炒作来节省各家的广告成本。小米虽然说是饥饿营销的先驱,但是随着产能的不断提升货源趋于稳定,确定每周二和周五为发售日。众位用户可以在哪天从官网进行抢购。而后来同样的时间华为荣耀系列也加入进来。今天一加产品发售时间也改成了周二这一天的上午10点。

虽然扎堆周二销售看似容易让用户记住,但是比拼的除了产品声量更重要的是产品本身。价钱同样1999,选谁呢?消费者看重的其实是质量与厂家诚意。以后看来每周二都的抢购将掀起国产互联网手机的正面交锋。

QQ截图20140710150935

同时小编发现,一加手机官网同样改变形象面对这次交锋。原来红色/白色为主要色调的一加“不将就”的官网,这次选择的是黑色产品,视觉感受上炫酷了很多。究竟下个周二小米\荣耀\一加哪家卖的更好呢?我们不妨到时候看看各家给出的数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