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应用无法安装在手表 谷歌迅速修改

付费应用无法安装在手表 谷歌迅速修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1/138494.shtml report 14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1日消息:关于搭载Android Wear平台智能手表无法安装付费安卓应用的问题,谷歌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出了回应,并推出付费应用缓冲区,让已经付费的用户可以将App传送到智能手表中。

付费应用无法安装在手表?谷歌快速改进(图片引自瘾科技)
付费应用无法安装在手表?谷歌快速改进

  用户想要将安卓手机中的应用和智能手机同步,必须通过蓝牙或者WiFi将相关组件安装到智能手表中,不过付费应用都是经过加密的,这样我们就无法将组件再传送到手表中。此前有消息爆出了此漏洞,现在谷歌给出了一个缓冲区的方案,用户现在可以手动来安装这些组件。

  开发者称现在通过Google+用户就可以将付费购买的智能手表应用组件快速的安装到手表中,现在这些智能手表的早期用户不得不等待开发者改变安装模式,才能顺利的使用付费工具。

 

内容转载自中关村在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