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虚拟运营商合约机砍掉预存门槛

首个虚拟运营商合约机砍掉预存门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1/138497.shtml report 12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1日消息:继规模放号后,首个虚拟运营商合约机政策也正式出炉,延续互联网思维,硬件免费化成为虚拟运营商的主打。昨日,苏宁互联发布合约机政策,不但取消了预存款的门槛,同时给予50元话费补贴。

  自今日起,苏宁互联的170号合约机接受申请,首批合约机由iPhone5S、华为P7、小米3等8款组成,除了取消预存款的门槛,单纯从零售价格上来看,苏宁互联部分合约机型的零售价也要比基础运营商低。如苹果iPhone5S售价4688元,并补贴50元话费;而中国电信定制iPhone5S手机售价4988元。不过,由于基础运营商合约机模式需要由用户预存一定话费,每个月可获得一定的话费补贴,实际相当于抵消了部分购机款。

苏宁互联承认此次合约机政策出炉,是其170通信业务与手机零售结合的第一步,未来还将探索更多的互联网转型端口。观察人士指出,作为虚拟运营商,在业务起步之初,只有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打通行业资源壁垒,推出个性化、特色化的产品和模式,才有机会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转载自北京商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