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汹涌来袭 虚拟运营商的影响与可能

170汹涌来袭 虚拟运营商的影响与可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4/135457.shtml report 7051 在传统运营商铺天盖地的普及4G宣传下,我们依然能够清晰地感受到通讯业另一股汹涌来袭的新兴势力,没错,就是虚拟运营商。自打五月伊始,蛰伏的虚拟运营商分纷纷如从冬眠中醒来,5月1日,迪信通、苏宁互联两大虚拟运营商开始接受170手机号公众预约,其中迪信通将于本月17日开始放号;5月12日,阿里通信开始号段预约,6月放号。吵吵嚷嚷的虚拟运营商真的来了,对于这个新兴事物,消费者有着“久经欺压”的期待,而虚拟运营商又能兑现多少呢?

在传统运营商铺天盖地的普及4G宣传下,我们依然能够清晰地感受到通讯业另一股汹涌来袭的新兴势力,没错,就是虚拟运营商。自打五月伊始,蛰伏的虚拟运营商分纷纷如从冬眠中醒来,5月1日,迪信通、苏宁互联两大虚拟运营商开始接受170手机号公众预约,其中迪信通将于本月17日开始放号;5月12日,阿里通信开始1709号段预约,6月放号。吵吵嚷嚷的虚拟运营商真的来了,对于这个新兴事物,消费者有着“久经欺压”的期待,而虚拟运营商又能有怎样的影响与可能?

6a93df07g8d56ec95542c&690

所谓虚拟运营商,通俗点说就像是传统运营商的代理商,它们从移动、联通、电信三大基础运营商那里“承包”一部分通讯网络,然后通过自己的计费系统、客服号、营销和管理体系分销卖给消费者,其优势在于套餐资费方面要比现有的三大运营商更加灵活,在形式和内容上也将有更多的可能。

dyXFBFNLiDOAI0sZAAD-NnZm3QU985

目前已经有阿里通信、爱施德、苏宁、迪信通、京东等17家虚拟运营商,其中阿里通讯、爱施德、苏宁 、迪信通的170号段已经开启预约。正是有了这些脱离三大运营商的运营的虚拟运营商,像是鱼池里的鲶鱼让通讯市场更具市场活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