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值得买平板 三星GALAXY Tab S领衔

14年值得买平板 三星GALAXY Tab S领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1/138555.shtml report 8444 GALAXY Tab S是三星在平板市场上最新发力的产品。该产品是三星迄今为止推出的最为轻薄屏幕艳丽的平板电脑。这部Tab S代表着三星平板中最高水准。Tab S不仅屏幕做的非常到位,轻薄的机身也是整部Tab的亮点所在。

GALAXY Tab S是三星在平板市场上最新发力的产品。该产品是三星迄今为止推出的最为轻薄屏幕艳丽的平板电脑。这部Tab S代表着三星平板中最高水准。Tab S不仅屏幕做的非常到位,轻薄的机身也是整部Tab的亮点所在。

屏幕玩转色彩——三星 GALAXY Tab S 8.4/10.5

GALAXY Tab S拥有两款屏幕尺寸,分别为8.4英寸和10.5英寸。Galaxy Tab S 8.4机身厚度6.6mm,采用8.4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2560*1600,配置三星Exynos八核处理器,3GB内存,16/32GB内置储存,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扩展,支持Wi-Fi/Wi-Fi加LTE网络,配有800万后置摄像头和210万前置摄像头,搭配4900mAh电池,4G版重量为298g而WLAN版重量为294g,预装Android4.4 KitKat系统。

GALAXY Tab S 10.5英寸版本

Galaxy Tab S10.5机身厚度6.6mm,配置三星Exynos八核处理器,3GB内存,16/32GB内置储存,支持最高128GBMicroSD卡扩展,支持 Wi-Fi,还有Wi-Fi加LTE版机型,10.5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2560*1600,配有800万后置摄像头和210万前置摄像头, 搭配7900mAh电池,重量465g(WLAN版)/467g(4G版),预装Android4.4 KitKat系统。

三星GALAXY Tab S提供了多种版本选择,包括Wi-Fi版,4G版,分别有16/32G +MicroSD(可扩展至128GB)。在颜色上,则提供了炫金棕、炫目白供用户选择。轻薄的机身加上Super AMOLED炫丽屏,时尚简约的外观和大小相宜的尺寸,这种种优点相信这部平板能夺得在平板市场上的一席之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