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元的支付宝碎屏险 你能占到便宜吗

19.9元的支付宝碎屏险 你能占到便宜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2/138579.shtml report 1156 从HTC Advantage开始,各家厂商越来越重视针对屏幕保险的这项服务。支付宝也从中看到了商机,今天早些时候,官方宣布在8.2版本的支付宝钱包中会新增购买手机碎屏险的选项,用户只要交19.9元的保费,就能享受保障期限一年的手机显示屏意外损坏免费换新。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12日消息,从HTC Advantage开始,各家厂商越来越重视针对屏幕保险的这项服务。支付宝也从中看到了商机,今天早些时候,官方宣布在8.2版本的支付宝钱包中会新增购买手机碎屏险的选项,用户只要交19.9元的保费,就能享受保障期限一年的手机显示屏意外损坏免费换新。

听上去很划算是不是?别激动,这里面其实还是有门道的。根据服务条款,这个碎屏险是以保险期限内首次发生事故时更换手机显示屏所需的维修、置换费用作为保险金额。也就是说,第一次碎屏所产生的费用是由投保者自己支付,第二次再出问题,支付宝才会以第一次费用的标准来给付赔偿金。所以,基本上这个保险只是对那些超级手滑族才有用,一年里要摔坏两次,几率还是比较低的吧,支付宝你好狡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