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钱包8.1 NFC公交卡充值功能面世

支付宝钱包8.1 NFC公交卡充值功能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8/134879.shtml report 1625 4月28日,支付宝钱包正式发布8.0之后的首个改进版——8.1,8.1版钱包强化支付安全设置,用户可更好地掌控移动支付。
4月28日,支付宝钱包正式发布8.0之后的首个改进版——8.1,8.1版钱包强化支付安全设置,用户可更好地掌控移动支付。

8.1版钱包为用户们推出了一项全新的功能——手机端实现NFC公交卡充值。目前,北京公交一卡通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钱包随时随地来充值,而不必再前往特定充值点。

支付宝钱包8.1 NFC公交卡充值功能面世

支付宝钱包8.1的首屏

支付宝钱包8.1 NFC公交卡充值功能面世

支付宝钱包8.1支持NFC对公交卡充值

当用户把北京公交一卡通贴近具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时,手机就会自动识别 出公交卡内信息,点击支付宝钱包后,就可以使用支付宝里的余额、余额宝、快捷支付等资金给公交卡进行充值,过程与淘宝购物支付一样,轻松无门槛。

支付宝与亿阳汇智通合作实现上述服务,今后北京公交用户再也不用前往特定充值点充值,这是目前最便捷、最环保的充值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