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otion 3.0截图流出 变成扁平化

华为Emotion 3.0截图流出 变成扁平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4/138627.shtml report 1180 近期在网上流传出一组关于华为Emotion 3.0的照片,从截图样张上来看,Emotion 3.0更加趋于扁平化,并且就之前对比失去了往日鲜亮的色调。不乏让人有所疑问,Emotion 3.0的设计师也许是借鉴了Jony Ive在设计iOS7时的灵感。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14日消息,近期在网上流传出一组关于华为Emotion 3.0的照片,从截图样张上来看,Emotion 3.0更加趋于扁平化,并且就之前对比失去了往日鲜亮的色调。不乏让人有所疑问,Emotion 3.0的设计师也许是借鉴了Jony Ive在设计iOS7时的灵感。
1 2
3 4

虽然说界面改的更“大众化”了,但字体方面还是改变的就之前版本好看,这点算得上是弥补了“平庸”。当然,对于这组网上流传出的谍照我们还是抱以怀疑态度,因为近期华为没有推出新机型的设想,假设Emotion 3.0已成定局,那至少应该会出现在最新的荣耀6身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