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邀阿里巴巴小伙伴“拼车”上下班

易信邀阿里巴巴小伙伴“拼车”上下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4/138640.shtml report 2881 近日,网易内部论坛有员工发帖抱怨称,“杭州阿里巴巴滨江园区南门外违停的阿里员工车辆较多,造成交通拥堵严重”。昨日傍晚,一则“邀阿里巴巴小伙伴用易信拼车上下班”的“通知单”引人关注,“通知单”被放置在违停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上,“通知单”文字表示,“用易信拼车上下班能够有效解决阿里巴巴停车难问题”。据悉,多名收到“通知单”的小伙伴发微博表示愿意尝试拼车。
   近日,网易内部论坛有员工发帖抱怨称,“杭州阿里巴巴滨江园区南门外违停的阿里员工车辆较多,造成交通拥堵严重”。昨日傍晚,一则“邀阿里巴巴小伙伴用易信拼车上下班”的“通知单”引人关注,“通知单”被放置在违停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上,“通知单”文字表示,“用易信拼车上下班能够有效解决阿里巴巴停车难问题”。据悉,多名收到“通知单”的小伙伴发微博表示愿意尝试拼车。

阿里巴巴杭州滨江园区与网易滨江园区南北比邻,阿里巴巴的南门正对着网易北门。阿里和网易滨江园区之间只有一条小路相隔,路边大多数区域未划停车位,但仍有部分阿里员工的车辆停放,使得本来就不宽阔的道路更显拥挤。调查显示,在工作日,阿里滨江园区门口的违停车辆大概有上百辆,基本上这些私家车都归园区上班族所有。知情人士透露,阿里滨江园区大概有员工5000人左右,其中开车上下班的人数占了三分之一。但因为园区车位紧张,阿里的小伙伴们只能将车辆停放在南门外的马路上。

据网易内部论坛“抱怨帖”的发帖人透露,她上个月迟到五次皆因早晨违停车辆太多,拥堵严重。因此,这位在网易内部论坛发帖的员工呼吁,和阿里巴巴的小伙伴“拼车”上下班,会有效解决车辆违停造成的交通拥堵。

邀阿里小伙伴用易信拼车上下班

昨日傍晚出现的通知单“邀请阿里巴巴的小伙伴用易信拼车上下班”实为解决车辆违停、交通拥塞的方法之一。据悉,易信新上线不到一个月的“拼车族”此前仅针对京、沪、浙三地开放,截至发稿时已向全国各省市开放使用,该功能深受易信用户喜爱。易信“拼车族”开发的“拼车社交”模式,既解决了私家车空载率高的问题,也能够缓解交通拥堵等问题。

针对阿里巴巴、网易滨江园区,6成的员工都居住在滨江区,相对集中的居住增加了拼车的可行性。而阿里旗下的来往也在微博第一时间回复了“邀请阿里巴巴的小伙伴用易信拼车上下班”,称车位有限,友情无限。

目前,易信“拼车族”功能在北京地区单日产生拼车路线近千条,数量已经超过北京公交线路总和;截至6月底,易信“拼车族”在杭州地区的总拼车总里程可绕杭城60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