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Mini在德国接受预订

三星Galaxy S5 Mini在德国接受预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5/138710.shtml report 1011 三星Galaxy S5 mini此前已于本月初在英国开启预售,而今天外媒又再次泄露,该机在德国的预订工作也已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5日消息,三星Galaxy S5 mini此前已于本月初在英国开启预售,而今天外媒又再次泄露,该机在德国的预订工作也已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0715a

截止目前为止,该机在德国仅由零售商Media Markt独家推出,定价为449欧元(折合约3800元人民币)。

据悉,Galaxy S5 mini预计最早于7月25日正式开售,而且本次销售非常给力,黑、白,金、蓝四个颜色版本均有备货。

虽然三星Galaxy S5 mini要比它的前任有显著的硬件提升,但是对于一款中端机而言,它的售价还是略显昂贵。事实上,全尺寸的三星Galaxy S5在德国的售价也仅贵100欧元而已,因此三星Galaxy S5 mini的潜在客户或许仅为部分不喜巨屏手机的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