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测试下一版的Windows Phone 8.1

微软正测试下一版的Windows Phone 8.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8/138267.shtml report 14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8日消息,国外Windows Phone基准测试网站WP Bench常常出现尚未发布的Windows Phone系统版本正在进行测试的消息。近日,外媒WMP在WP Bench网站上发现了一个刚刚在三天前完成测试的全新Windows Phone系统版本,版本号为8.10.14130.0,估计在性能上比目前Windows Phone 8.1开发者预览版获得了更大提升。

0708a

目前Windows Phone 8.1开发者预览版的版本号为8.10.12397.895,而Windows Phone 8GDR3系统版本号为8.0.10532,由于Windows Phone 8.1正式版还未正式发布,因此我们还不清楚其版本号信息。不过按照推测,这个刚刚被发现的全新版本很可能是Windows Phone 8.1GDR1系统。

报道称,Windows Phone 8.1首个更新版本有望引入许多不错的好东西,比如类似在Windows 8.1系统上出现的大型动态磁贴,同时也有可能会推出可在开始屏幕上创建文件夹的原生文件夹功能。另据了解,Windows Phone 8.1GDR1系统预计将在今年8月到来。

现在,对于已经注册的Windows Phone系统开发者可以升级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系统,另外诺基亚Nokia Lumia 630和Nokia Lumia 635也已经开始支持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