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S5 Alpha配4.7英寸屏幕6毫米厚

传三星S5 Alpha配4.7英寸屏幕6毫米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6/138805.shtml report 1462 通过了一轮又一轮的预热,我们完全可以认定Galaxy F确认为三星即将推出的一款至关重要的智能手机。毕竟这款手机已经在各个方面被众媒体曝光和分析。刚刚我们又获得韩国本土媒体的确认消息,三星推出的Galaxy F,也就是Galaxy S5 Alpha配备4.7英寸屏幕。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16日消息,通过了一轮又一轮的预热,我们完全可以认定Galaxy F确认为三星即将推出的一款至关重要的智能手机。毕竟这款手机已经在各个方面被众媒体曝光和分析。刚刚我们又获得韩国本土媒体的确认消息,三星推出的Galaxy F,也就是Galaxy S5 Alpha配备4.7英寸屏幕。

Report-Galaxy-S5-Alpha-Galaxy-F-to-come-with-a-4

该媒体的消息来自三星的制造供应商,据悉三星Galaxy  F整机厚度只有6毫米。这得归功于它采用了金属机身的设计方式。另外4.7英寸的屏幕也是一项关键信息,因为之前的传闻声称它采用5.1或者5.2英寸屏幕。最后,他们透露S5 F将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5八核处理器,而不是高通的Snapdragon 805。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三星Galaxy S5 F将于8月13号发布,较之前曝光的9月份大大提前。毫无疑问,避开苹果iPhone 6的强势期是十分有必要的。而且,4.7英寸屏幕,金属机身这两个属性不得不让让人联想到同样是4.7英寸的iPhone 6。三星已经开始着手对苹果的狙击。我们也是十分期待这款设备的最终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