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眼镜弱爆了 智能隐形眼镜是王道

Google眼镜弱爆了 智能隐形眼镜是王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6/138810.shtml report 885 瑞士制药公司诺华公司表示其眼部护理师Alcon签署了与谷歌的合作。在google一个部门研究“智能透镜”技术。这将表示谷歌很可能会在不就得将来推出智能隐形眼镜。这个目的医用为主,它可以检测身体葡萄糖水平,并通过手机来显示实时数据。

手机之家7月16日消息:瑞士制药公司诺华公司表示其眼部护理师Alcon签署了与谷歌的合作。在google一个部门研究“智能透镜”技术。这将表示谷歌很可能会在不就得将来推出智能隐形眼镜。这个目的医用为主,它可以检测身体葡萄糖水平,并通过手机来显示实时数据。

QQ截图20140716085300

这是Google目前以透露超前科技的一部分,这些项目是以重大技术进步来解决目前的世界问题。如之前所报道过的无人驾驶汽车、工程玻璃、智能透镜等等。这些技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确实真正投入生产将会给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