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大战在即威刚助EP问鼎中国挺进世界

WCA大战在即威刚助EP问鼎中国挺进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6/156212.shtml report 3815

 

冠军咫尺之遥,梦想近在眼前!本周末,WCA2015《穿越火线》中国区总决赛火热开打。在已经出炉的四强名单中,由全球著名存储产品领导品牌威刚科技鼎力赞助的EP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两支兄弟战队——EP摩登与EP火线各自抢下一席,在通往巅峰的旅程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在EP战队紧张备战、冲击冠军的关键时刻,威刚SP920系列顶级SSD固态硬盘与红色威龙2133高端游戏内存,是两大必不可少的硬件装备。诚如发烧级玩家所知的,要想获得极致流畅的游戏体验,甚至在高强度电竞对抗中赢得先机,必须事先扫除一切影响数据传输和运算能力的硬件瓶颈,而硬盘与内存常常是造成游戏卡顿或不够稳定的隐形凶手。威刚SP920固态硬盘与红龙2133超频内存两大游戏加速神器应运而生。 

威刚

相对传统机械硬盘,革命性SSD固态硬盘在随机访问、多任务处理、耐用性及可靠度等方面,都拥有无可比拟的显著优势,而威刚SP920系列产品又是固态硬盘市场标杆之作。它们搭载领先业界的Marvell主控芯片,并以最高规格严选MLC同步闪存,同时采用SATA III 6Gb/s传输规格,连续读写速度最高可达每秒560MB/460MB,全方位提升数据传输与多媒体运算的效能,让玩家享有系统秒开和游戏极速加载的飞驰体验。 

除威刚SP920固态硬盘外,威刚红色威龙DDR3-2133高端内存,同样也是为提供极致游戏快感而生的加速神器,以严苛的选料、一流的工艺与制程为基础,同时搭载先进的XMP技术与创新设计的散热系统,在轻松超频至2133MHz、大幅提升数据读写效能的同时,还兼有非凡的稳定性与出色的兼容性,因此也被誉为DDR3高性能游戏内存最佳解决方案,而红龙2133极富个性的酷炫外观也早已深入人心,备受用户喜爱。 

为生活喝彩,为梦想干杯!让我们预祝EP战队发挥出色、如愿登顶。 

关于威刚XPG 

Xtreme Performance Gear (XPG)是威刚科技旗下的高效能品牌,以提供高效能计算机外设产品为主要任务。威刚XPG产品使用特别测试挑选过 (A+ Testing Methodology) 的精良组件,赋予产品稳定与卓越的超高效能,提供电竞玩家、高科技产品爱好者、超频达人不同凡响的飙速经验之外,更具顶级质量,让XPG爱用者亲身体验享誉业界的产品特性,而其劲帅酷炫的外观设计,更是屡获各项国际设计奖项肯定,如: Good Design, Taiwan Excellence Gold Award。威刚XPG品牌下的电竞专用内存、SSD固态硬盘等产品是为了满足电竞玩家、超频达人最严苛的标准所设计,因此深受世界知名专业电竞团队所信赖采用。欲了解更详尽的相关讯息,欢迎至威刚XPG专属网页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