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软件受捧 ETCP停车成出行利器

智能停车软件受捧 ETCP停车成出行利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6/157377.shtml report 3345


“ETCP停车”APP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井喷式增长,在停车难日益突显的同时,我国的停车行业的发展脚步未曾止步。纵观近两年来国内停车场管理企业的发展,其整体技术水平和实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企业已经从初期的“模仿”形式转向技术自主研发模式,并结合国内行业现状和特点提出先进的停车场管理技术和理念。

互联网技术迅速升级的当下,云平台在智能停车场上的应用将逐渐走向普及。作为目前国内智能停车行业创始公司,ETCP停车在此方面可谓最有发言权。据了解,目前ETCP通过云技术,可以实现统一管理、远程控制、查询、维护等诸多功能。其自主研发的国际先进的智能云停车场已逐步成型,并应用在多个项目中,可帮车主实现车位网上预订、停车诱导、电子自助付费等实用功能。

相比普通停车场的高人力成本和收费系统的低效率,在ETCP智能停车场内,其软硬结合的整套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将收费环节简化到极致。车主不许停车即可完成电子支付,部分停车场也实现了无人化管理,节约了人力成本。

据了解,“ETCP停车”自主研发了不停车电子支付停车费系统,该系统是基于传统停车场车牌识别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结合,车主只需关注“ETCP停车”微信公众号或安装APP,注册车牌号码和绑定信用卡,即可实现进出停车场无需停车,自动缴纳停车费。今后,当普通车主还在停车场出口焦急地排队缴费时,使用ETCP停车的车主只需要轻点油门,不用任何操作就可以直接开出停车场,相应的停车扣款将会在车主关联的账户中自动实现扣费。

要衡量一款软件是否好用、实惠,车主的亲身体验和现身说法。在“ETCP停车”APP内,系统会把面值不等的现金停车券直接发送到车主账户中。车主可以凭券在全国任何一家ETCP停车场或路边停车场实现停车抵现。

除了定额的补贴外,车主通过公众号或应用自带的“摇一摇”功能,可以随时摇到周边停车场的代金券,而此功能将作为长期活动一直开展。据统计,如果经常通过“ETCP停车”支付车费,其一年能节省的停车费可达近万元。

据ETCP相关负责人介绍,“ETCP停车”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简约、扁平化的设计理念。在运行中,ETCP十分注重收集和采纳用户建议,通过多次更新升级版本,优化结构,力争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目前,由于其优质的用户体验和给力的优惠政策,“ETCP停车”已成为车主出行的首选利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