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4 Zoom可升Android KitKat

三星GalaxyS4 Zoom可升Android KitKa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7/138886.shtml report 1008 Dospy最新获悉,三星公司今日正式推送了对应旗下三星Galax S4 Zoom智能手机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升级。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适用于三星Galaxy S4 Zoom(SM-C101)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升级仅在俄罗斯开始推送,其build number是C101XXUBNF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7日消息,Dospy最新获悉,三星公司今日正式推送了对应旗下三星Galax S4 Zoom智能手机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升级。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适用于三星Galaxy S4 Zoom(SM-C101)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升级仅在俄罗斯开始推送,其build number是C101XXUBNF4。

0717b

三星Galaxy S4 Zoom于去年发布,该机配置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一系列相机新特征。对应三星Galaxy S4 Zoom的Android 4.4 KitKat除了对设备进行性能优化外,还整合了许多新功能,如全新状态栏、无线打印支持。据了解,三星官方有望于数周后面向全球Galaxy S4 Zoom用户推送Android 4.4 KitKat系统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